IMG_0353

我們在美瑛的行程很簡單,上午忙著在拼布之路找樹,下午則是在以大片原野景色為主的景觀之路開車兜風,相當自在啊!

景觀之路一路上的景點相當多,大多是稍高的丘陵地,登高之後就可以眺望一整片的田野景色,我們一開始在規劃行程的時候,雖然也很有雄心壯志地想要繞完景觀之路全部的景點(原本排的點有貴妃花、三愛之丘展望台、千代田之丘間晴台、拓真館、哲學之木、青池、四季彩之丘、美馬牛小學校、雲霄飛車之路、新榮之丘),但後來實際走完的景點大約只有七成吧!不過呢,旅行對我而言並不是要衝完全部的景點,若是能在每個點盡情的享受,放棄一兩個點反而是值得的。

後來因為時間不夠用,我們在去了貴妃花和千代田之丘間晴台之後,就決定直奔青池,然後恍惚之中我居然在車上午睡了,總之,吃飽飽的午後,有著大片田園美景相伴的午睡,實在是很美妙啊~

印象很深刻地,是我們在開往千代田之丘間晴台的時候,居然因為坡太陡加上是碎石子路,車子差點打滑上不去,讓我們在車上小小的尖叫好幾下,也想起第一次來美瑛時,還傻呼呼地想要騎單車攻佔每個景點。然後就又忍不住想要碎念,到底是誰開始騎車逛美瑛的?自駕遊美瑛才是王道啊(挺)!

IMG_1991

吃完午餐之後,先開車去看看日本百選車站之一的美瑛車站,最有特色的就是車站的牆是以美瑛特有的美瑛軟石建成。

IMG_0330

然後去小七買咖啡。

IMG_1994

在北海道的這幾天,我們的咖啡因來源大多是便利商店的咖啡。幾乎每一家便利商店的咖啡都試過了,每一家的水準都不錯,重點是隨時能喝到咖啡其實還蠻開心的~

IMG_2003

第一站是草莓想來的「貴妃花」,這裡是製作手工木製品的店家,還有以不同木頭拼成美瑛景色的畫作,相當美麗!雖然價格不菲,但現在想想很後悔當時沒有帶一幅回來,只好等著下一次去帶一幅回來了。

IMG_2001

IMG_2000

房子的木頭色也好漂亮。

IMG_1999

好可愛的木製品。店家內部不開放拍照,所以只能拍一下玄關的佈置。

IMG_0343

IMG_1998

店家的庭園景色也相當好。

IMG_2008

好可愛的三輪車。

IMG_2009

閃閃發亮的麥田。

IMG_2011

第二站來到千代田之丘間晴台,這裡我是第一次來,因為上來的坡非常陡,我們第一次來美瑛騎腳踏車的時候,根本完全沒有想過要上來。

IMG_2014

IMG_2018

從觀景台二樓可以看到山小的小教堂,不過說實在的,我們一致覺得這裡的景色還好,大概就和一路上看到的景色差不多這樣XD

IMG_0349

不過,這裡有個稻草捲讓我很開心,雖然這一趟我沒有找到一大片的稻草捲,就在這裡玩了一下~

IMG_0350

我推~~~~

IMG_0351

好吧~我承認稻草捲彼景色更吸引我~

這一篇雖然只短短的紀錄兩個小點,不過說實在的,我覺得景觀之路的景色都長得蠻像的XDD

[July 21, 2013]

[延伸閱讀]

[北海道夏之旅] 富良野。雲霄飛車之路。大人版的雲霄飛車
[北海道夏之旅] 美瑛。四季彩之丘的彩色花海&新榮之丘看夕陽
[北海道夏之旅] 美瑛。哲學之木及金黃麥田的絕版景色
[北海道夏之旅] 美瑛。青池。傳說中的夢幻仙境
[北海道夏之旅] 美瑛。景觀之路的田園景色
[北海道夏之旅] 美瑛。洋食や純平。豪邁海老丼
[北海道夏之旅] 美瑛。拼布之路。那些有名的樹木們
[北海道夏之旅] 美瑛。亞斗夢之丘(ぜるぶの丘)。賞花的第一站
[北海道夏之旅] 租車自駕好好玩。格安租車
北海道夏之旅。九天自駕行程

發表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