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381.jpg

出差開會兩天,一回到台北就和大呆立刻快馬飛車的奔到汐止的神腦門市,準備領我的生日禮物了。

對的,生日禮物非常明顯,就是剛剛出爐熱騰騰的白色iPhone 4s,大概在幾個月前,我終於下定決心決定要有一隻智慧型手機,而且是iPhone之後,我就指定好這就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了,不過當時還不知道出現的會是4s,本來一直都以為我的生日禮物會叫做iPhone 5來著,不過既然上市的是4s也不打緊,4s升級的相機功能和Siri我都覺得很讚!以4s強大的相機功能和便利性,我想我或許可以再來持續一週間的生活紀錄,而有趣的Siri功能,在中文版出現之前,正好可以順便用來練習英文發音,哈哈~

總之,在iPhone 4s上市之後,就跟最疼我的大呆說好,這就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喔!而且最好一定要在生日之前就領到啦(扭~~)。

終於,好不容易等到可以登記預購的日子,當天emome的預購網站當然是爆炸難連,不但大呆努力的連線,連草莓隊長都加入幫忙登記的行列,因為當時的手機價格還沒出來,所以草莓早早的在下午一點五分左右幫我登記了一支白色32G的iPhone,而隨後大呆也在一點六分成功登記到一支64G的白色iPhone,謝謝草莓和大呆的努力幫忙~超愛你們的。

當第一波領貨時間出現時,我沒有收到可以領貨的通知,非常傷心,本來以為無望在生日前領到禮物了,沒想到就在上週五下午,開會回到辦公室之後,看到手機裡的簡訊寫著,從12月19日起三天可以去領手機啦~歐耶~~正好19日要到新竹開會兩天,那就只能等20日回台北再去領貨,將將好可以趕上本人的生日,實在是太太太開心了!!

好的,iPhone 4s的外型相信大家也很熟悉了,我也就不多做介紹,至於功能我自己也還不熟,寫完這篇文我還要努力的抓軟體還有和他混熟一下,就看一下不負責任的開箱照片,當做這一次生日禮物的紀念囉~

R0020673.JPG

登登~就是它了,白色iPhone,門市人員說,除非有重大問題,否則開了就不能換,只能維修,所以門市人員的手氣很重要啊!!

R0020676.JPG

順便把我的SIM卡轉成小卡。

R0020679.JPG

最後決定拿32G就夠用了。

R0020684.JPG

請門市人員開箱。

IMG_8379.jpg

接下來就是回家拍的了,我的32G (大呆說要幫她取名字叫32G,大概是希望我變成32G XD)

IMG_8383.jpg

iPhone 4s,雖然型號不是iPhone 5,但是多了個我的名字的開頭S,我也很喜歡。

IMG_8384.jpg

還有iCloud 的貼紙。

IMG_8382.jpg

背面的樣子,有蘋果的logo和產地的資料,如果可以是寫台灣製造不知道有多好呢!

IMG_8385.jpg

所有的配件。

IMG_8387.jpg

IMG_8388.jpg

門市人員說耳機孔和下面的連接孔都要顧好,裡面有白色的防潮線,千萬不能受潮了,受潮了就會變成粉紅色,這是蘋果用來認定維修的標準,若變色了,有需要維修服務的時候就會收費了。

IMG_8386.jpg

預購有送一個外殼,現場只剩這一款可以挑,頂多只能挑白色或黑色。反正我之後會再買自己喜歡的殼(話說我就是為了可以換很多可愛的殼最後才決定選擇iPhone而非HTC,當然要換殼囉XD)。除了外殼之外,我們也順便貼上前後保護貼了。

IMG_8389.jpg

組合。

IMG_8390.jpg

背面的樣子,不太優XD

IMG_8392.jpg

開機後就先來跟Siri對話。我的Siri很夠意思,聽得懂我的英文,還祝我生日快樂喔^^y

超開心!!謝謝大呆~~啾~~

===== 加映 =====

R0020481.JPG

前面有說到,趕回來領手機前的這兩天是跑去新竹開會,公司順便舉辦了聖誕尾牙趴,規定的服裝是要穿金銀紅綠等有聖誕氣息色系的服裝,我就打扮成一隻聖誕麋鹿,很可愛吧!雖然最後尾牙抽獎又槓龜了,不過還是玩的很開心啦~~

8 則迴響

  1. 本來今年也打算給自己一支新的哀奉5,
    可是偏偏不出現,
    所以先生提早幫我買了HTC手機.
    不過莎莎這篇特別有意義哦!
    先來說恭喜
    預祝生日快樂^^
    版主回覆:(12/23/2011 03:21:18 PM)
    我想說還要等5不知道要等多久
    直接拿4s來玩比較快XD
    HTC也很好用,可惜相關配件太少了XD
    謝謝盒子的祝福^^

    盒子
  2. 小莎聖誕尾牙趴的裝扮實在太可愛了,大呆看了有沒有受不了啊,哈哈哈!!
    祝小莎生日快樂喔~
    版主回覆:(12/23/2011 03:18:02 PM)
    大呆沒有看到耶
    因為我們是去新竹開會的時候順便舉辦尾牙喔~

  3. 生日快樂~~
    我的4s還在等呢…
    不過看到你的32G…我笑了..
    哈哈~~~~
    版主回覆:(12/23/2011 03:17:20 PM)
    終於有人看到我的梗了~~好開心(大心)
    大呆還很得意的跟我說
    這個名字只有拿32G的才能取
    要是是 16G 或是64G那不是很奇怪~~ㄎㄎ
    祝你早點等到你的新手機^^

發表回應